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自管会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07-10-14   点击量:

2007年9月28日晚7点整,学生公寓自管会第一次新生见面会在致公楼101召开。参与本次见面会的有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戚淑英老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王晓风老师,以及自管会新一届全体成员。

会议由新任自管会会长王英主持,她对新生的加入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宣布本次大会开始。首先由戚淑英老师讲话,她回顾了自管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自管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自管会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她的讲话赢得了广大同学热烈的掌声。接着,自管会上届会长高梦虎为同学们回忆了自己在自管会的经历和收获,简短而精要,随后,由现任会长王英为新生介绍了自管会的成立、宗旨和机构设置,使大家明确了自己所在部门职能及今后的工作等等。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逐个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有的还略显拘谨,有的则神情飞扬,很多同学表达了自己希望在自管会锻炼自己,不断成长的心情。最后各个部的部长带领各自成员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讨论。

学生公寓自管会从暑假开始筹备招新工作:编辑印刷了新一期《家园》报,设计了自管会新学期海报,并于9月22日—23日进行了校园现场招聘。至此,自管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