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进行预防幼儿感冒活动

发布日期:2007-11-06   点击量:

秋冬季节是感冒的高发季,对感冒“以预防为主”尤为重要。

为预防幼儿感冒,幼儿园本周进行熏醋,对园内空气进行消毒。从2007年10月30日(周二)开始,每日15:50~16:20为熏醋时间段。考虑到安全等因素,我园采取在熏醋时间段内关闭楼道对外窗户,打开室内所有窗户的方法,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增加幼儿饮水量,加强午睡管理,保证幼儿午睡时间,对幼儿户外活动的穿衣量给予更多关注,科学规范管理幼儿一日生活。以进一步达到预防为主的目的。

幼儿园全面展开预防工作,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友情提醒家长预防感冒。家庭预防也是不容忽视的,居家要注意室内空气新鲜,早晨开窗换气不少于十五分钟;家中如发现感冒患者应及时熏醋进行空气消毒,避免家中感冒患者生活用品的交叉使用传染。

关爱、呵护幼儿健康是幼儿园的职责,也是家长的心愿,让我们共同努力,让疾病远离幼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