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召开优质服务主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07-11-15   点击量:

为贯彻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中创建“和谐型、节约型、学习型”后勤的指导思想,增进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提高服务质量,幼儿园于11月9日15:30在园会议室召开了“优质服务主题讨论会”。讨论会邀请到了9名幼儿家长代表参加(其中包括我校学生活动中心、校保卫处、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的各位老师),讨论会由园长助理兼园后勤主管赵联华老师主持,园长、园业务主管、园办公室人员参与了此次讨论会。

15:30会议开始,首先由赵老师介绍了园内教师及幼儿家长代表,并向家长介绍我校后勤举办的后勤优质服务月――提升月活动,后与我园业务主管高红玉老师分别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后勤和一线教育教学工作。在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过程中,有家长提到想进一步了解班里老师、幼儿户外活动量、幼儿兴趣班师资情况等问题,我园园长、业务主管、园长助理分别作了解答。当提到幼儿园预备于优质服务月期间招募幼儿家长来园当义工,亲身体会、实地了解幼儿园的工作时,家长们表现出了极大兴趣,有位幼儿家长现场报名。保卫处田兆军老师(幼儿家长)也表示对此项工作的赞同并提议此项工作可以作为一项周期性的工作,这样便能有更多的家长有机会参与这项活动;并且提议周六、周日也可让家长来园帮助老师打扫园内卫生,不但增进了亲子感情也让孩子体会劳动的辛苦,珍惜老师的劳动成果。园长表示会认真考虑此项工作。讨论会还就家访问题进行了讨论,我园家访的主要目的是让幼儿感觉到“老师真的喜欢我”、“老师在关注着我”,从满足幼儿心理的角度出发,增进幼儿对老师的信任感。家长们表示欢迎并给予此项工作充分的肯定。

此次讨论会气氛融洽,双方积极沟通交流,讨论到了一些实际性问题,为我园工作思路拓宽了渠道,为幼儿园今后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达到了预期目的。我园将会依据家长们所提建议,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幼儿园的服务质量。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