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业服务中心召开“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7-11-15   点击量:

为继续改进、提高商业服务质量,积极投入到后勤工作委员会启动的“优质服务月”活动中,商业服务中心于11月9日召开了“求诚言 促发展”的座谈会。校办公室、老干部处、司法考试学院、中德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政法论坛、团委学生会等部门的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司法考试学院刘院长建议尽快办理资质,改造洗澡设施。中德法学院包增华建议经营目标应针对校内需求。国际教育学院孙老师建议增加校园网络,加强宣传。学生代表建议商店延长经营时间,并当场得到了解决等。

商业中心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细致的记录,对参会单位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商业中心将认真汲取大家提出的丰富商业服务渠道、拓展商业发展等的意见和建议,将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改进、不断提高。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