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登山峰,沟通和谐创一流——幼儿园开展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07-11-15   点击量:

为贯彻后勤第三届 “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中所提倡――通过沟通和交流,创建“和谐型”后勤的精神,幼儿园于上周末开展了一次登山、会餐活动。

在经过讨论、策划、前期准备等一系列工作后,2007年11月11日早8:00幼儿园27名教职工由园长及登山向导(法大退休职工高贵亮老师)的带领下,集体步行向昌平北山出发。迎着秋日温暖的阳光,踏着脚下彩色的落叶,大家说笑话、唱歌、跳舞、谈着工作,聊着家事……整个过程气氛融洽、热烈。回来后大家都顾不得登山的劳累,有的串烤肉串,有的洗水果,有的将水果摆盘,有的烤肉串,还有的当起了临时服务员,为大家沏茶、倒水……大家一起忙碌着,享受着,并品味着由大家一起动手共同制作完成的肉串……欢笑声始终萦绕着这个集体,充满了整个幼儿园。

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为教职工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机会,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单位能经常组织集体活动。我园将结合实际,在今后多组织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促进和谐,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有效开展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