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修缮、公寓中心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

发布日期:2007-11-21   点击量:

2007年11月14日下午两点半,我中心与公寓中心联合组织安排的以深入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提高员工自身道德思想认识为主题的十七大精神传达会议在对外交流中心会议厅举行。中心主任陈殿成主持活动,邀请后勤总支副书记韩贵仁作为会议精神宣讲人,我中心管理层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韩贵仁书记首先对党的十七大报告的全文要点以及主要内容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重点解读了十七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表述,强调指出党的十七大报告内涵丰富,实事求是,科学地回答了我们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在发言最后书记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决定》,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区分不同层次,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各种途径和载体,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宣讲等活动,加深对世情、国情、党情、民情的理解,并将十七大精神融入我校后勤组织当前情况中,在全校师生、员工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又一高潮。

书记发言结束后,中心党支部成员带领大家积极讨论了对十七大的报告学习的心得。大家充分肯定了党在领导全国人民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表现出的领导能力。大家表示,十七大报告科学地分析了当前发展阶段、面临任务和发展目标,是对实现落实科学发展具有指南意义的报告。中心下属部门的同志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对如何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开展好未来工作谈了各自的看法,并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于下午五点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对十七大会议报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