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举办“走进童心世界”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07-11-19   点击量:

为了提升教育理念,引导教师从了解孩子入手,学会换位思维,从而更好地促进幼儿发展,我校幼儿园于2007年11月17日上午在园音体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走进童心世界”的演讲比赛。

此次参赛的七名教师分别由大、中、小三个教研组推选出。比赛由园业务主管高红玉老师主持,园长及3名办公室人员担任评委。

比赛于9:00正式开始,老师们用平时与孩子们发生的故事为例子,向我们讲述了自身如何了解、引导、教育孩子的过程、心里体会及从中总结到的经验,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个多彩的童心世界。最后,评委们以脱稿、演讲时间、走势得体、大方、吐字清晰、节奏鲜明、声情并茂、演讲内容等评分项目及其标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园长、园长助理、业务主管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奖。

此次比赛,教师积极参与,用心准备,在此过程中提高了业务素质,相互间也得到了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