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和谐、拼搏、超越——饮食服务中心卫生班展开业务技能大比拼

发布日期:2007-11-30   点击量:

为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同时按照“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于2007年11月27日下午,在我校昌平校区第二食堂洗消间举行了一场“和谐、拼搏、超越”为主题的卫生班洗碗机操作技能大比拼,饮食服务中心两校区卫生班参加了本次技能比拼。

本次技能比拼,两校区卫生班分为四个参赛小组,每组3人,分别从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进行了技能比拼,理论知识涉及卫生防疫知识、洗碗机操作规范等;实操范围包括现场涮洗、上机操作、消毒等。选手在记时开始后,首先进入答题环节,随后进行洗碗机实机操作,每个参赛组以一百个碗为基数,评委组通过对参赛队的答题准确程度、实际操作规范程度、碗的清洁程度及整体速度四个方面进行总体评判打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学院路卫生班小组以平均分9.23 分的成绩夺得此次技能比拼的第一名,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白福民对个参赛小组进行了现场点评,使参赛选手能及时查找到自身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短短一个小时的技能比拼,给中心员工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业务工作的平台,不但给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更是展示全体饮食服务中心员工队伍扎实的专业技术、技能的大舞台,通过这一竞技平台,提高了技术服务人员自身的业务技能,形成了业务技能相互比、共同学、“和谐、拼搏、超越”的良好格局,更彰显出了我校后勤服务的个性化、细节化、人性化、规范化。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