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民主任一行前来我校指导产业规范化工作

发布日期:2007-11-30   点击量:

2007年11月29日下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民主任及产业处刘鸿斌、杨学民一行3人前来我校指导产业规范化工作,张柳华副校长会见了李志民主任一行,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庆、副主任恽鹏远参加会见。

会上,张柳华向李志民主任介绍了我校产业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我校产业规范化工作情况、学校产业未来发展设想及近期主要工作安排。李志民主任介绍了全国高校产业规范化的目的、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就产业规范化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刘鸿斌处长介绍了高校成立资产经营公司的情况,并就学校咨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