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奉献,我快乐,学生公寓一家亲联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7-12-11   点击量:

12月6日下午,公寓中心在国际交流中心地下多功能厅举行了主题为“我奉献,我快乐,公寓一家亲”为主题的联欢会,公寓70余名职工参加,同时中心邀请了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庆老师和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赵广成老师作为联欢会嘉宾。

联欢会伊始,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赵广成老师为联欢会致辞,对公寓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预祝联欢会成功。接下来公寓中心主任戚淑英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公寓在一年中个人的获奖情况,并为个人获奖者颁发奖品,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为公寓工作做出贡献。

联欢会以红火的扇子舞《开门红》拉开序幕,职工们利用工作之余自编、自导、自演的近三个小时的节目可谓精彩纷呈,用各种形式表达了对生活和工作的热爱。合唱、快板、三句半、乐器演奏,还有京剧、豫剧等曲艺表演。更有根据公寓实际工作改编的诗朗诵和小品、相声赢得大家掌声笑声不断。因为工作需要,有的值班员要坚守岗位,他们也通过大屏幕送来对大家的祝福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节目中间还穿插知识问答和抽奖,知识问答的问题覆盖公寓安全和日常工作、质量管理体系等内容都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本次联欢会为公寓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和娱乐的机会,节目都以团体表演的形式,贴近日常工作,体现了全体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增进大家的沟通和了解。联欢会在大家同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