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07—2008学年第2次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07-12-10   点击量:

根据《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后勤办于2007年12月7日在昌平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07—2008学年第2次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工作例会。后勤办及后勤实体负责人、2007—2008学年的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例会由后勤办副主任恽鹏远主持。

首先,恽鹏远副主任向参会的监督员介绍了12月后勤服务系统主要工作安排及11月监督意见书的统计情况。随后,监督员发表了近期就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与后勤办及后勤实体展开了积极的交流、沟通。

本次会议,监督员主要针对饮食服务要注重细节、浴室水温不衡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比如,监督员阿地力江提出回民食堂能否在宰牲节组织些活动;李晓敏提出昌平食堂能否在小笼包售卖窗口处增加工作人员,提高售卖速度等。后勤办及后勤实体就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沟通,比如,针对监督员提出的近期浴室水温不衡的问题,修缮动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殿成做了市政网水压不稳的解释说明;针对监督员提出的食堂要注重细节服务的意见,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白福民表示诚恳的接受。

会议最后,恽鹏远副主任对监督员认真的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会后认真解决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做好与师生沟通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