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系统开展后勤服务现场咨询

发布日期:2008-03-17   点击量:

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为更好的畅通后勤服务沟通渠道,切实解决后勤服务工作中的问题,后勤服务系统于2008年3月14日(周五)11:20—12:30在昌平校区一食堂北侧组织、开展了后勤服务现场咨询活动。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修缮动力管理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绿化保洁服务中心、电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现场为师生解答关于后勤服务的咨询,并收集关于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前来咨询的师生就食堂菜价、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向后勤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了学生公寓个别床板需更换、浴室时间调整等涉及后勤实体8个服务中心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咨询耐心的进行了回复。对于现场咨询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办进行了收集、整理,并发放于相关部门整改。接收部门将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回复,经后勤办负责人批准后,由后勤办工作人员以电话形式一一回复提出者。

活动中,为方便师生的住行,了解后勤服务的具体情况,向师生发放了100本《法大校园生活手册(昌平校区)》。

为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本着“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后勤服务理念,后勤服务系统将不断开拓新的与顾客沟通方式,倾听“师生之声”,与广大师生共同创造和谐的后勤服务环境。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