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飞扬 保障有力——饮食服务中心积极为义务献血师生做好后勤保障

发布日期:2008-03-12   点击量:

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献血是保障,为了让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2008年3月9、10、11日三天,我校昌平校区举行了“生命共享 传递爱心”义务献血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在本次义务献血活动中承担了为献血同学准备营养餐等后勤保障任务,并圆满的完成了此项保障任务。

为配合好学校此次义务献血的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献血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食堂积极配合,做好献血活动中的后勤保障,活动期间,为保障献血后的同学能够及时补充营养,饮食服务中心专门为献血的同学开设了“献血就餐专用窗口”,准备了猪肝,滋补鸡块,炒羊肝,糖醋鱼块等补血、补铁的营养菜肴,同时饮食服务中心还为每位义务献血的师生精心准备了一份免费的营养品,包括枸杞、大枣、红糖、牛奶等,并在献血同学就餐窗口处供应了红糖水,考虑到部分师生可能因为献血错过早餐时间,饮食服务中心特意延长了早餐供应时间,确保参加献血的同学能够及时吃上早餐。此外,饮食服务中心还对各食堂近期的整体菜品结构进行了调整,增加了猪血、鸭血、枸杞鸡块等补血食品,确保师生在献血活动结束后仍然能够在食堂补充营养。

活动结束后,很多参加献血的同学纷纷表示,食堂为大家准备的营养餐和服务,让自己感到很欣慰,同时食堂员工也表示,能够为义务献血的师生服务同样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工作中要倍加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