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世界水日”暨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08-03-25   点击量:

3月22日,我们迎来了第16个世界水日。为了让广大师生员工了解世界水资源状况及我国目前缺水状况,增强节约用水意识,校节能办公室与修缮动力管理服务中心于3月22日在昌平校区组织开展了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节约用水”。活动主要以挂横幅,摆展板,发传单和纪念品等形式展开。宣传的主要内容包括:世界水资源状况,我国水资源形势与缺水状况,节约知识与公民的责任义务等。

广大师生员工对本次活动给予了热情关注和积极的参与。有很多同学驻足认真观看展板内容,有的同学向现场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节水有关问题,表现出很大的热情与关心。

本次活动从上午8:38开始,持续到下午4:00结束,它对于我校的节约用水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