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系统开展后勤实体落实《劳动合同法》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08-03-2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2008年3月19日至25日针对后勤实体服务中心落实《劳动合同法》的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活动。

根据检查计划及检查表,由后勤办副主任赵广成带队组成的检查组按照时间安排通过调取资料、抽查事例、与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当事人谈话等方式对后勤实体8个服务中心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涉及:二月份职工花名册与台帐(员工姓名、性别、籍贯、身份证号、入职时间及终止时间等)是否规范;劳动合同文本是否规范,与台帐是否相符;二月份考勤记录是否规范;二月份职工工资支付台帐与考勤是否相符,工资标准是否准确;一月份缴纳保险凭证是否全面、规范。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检查内容重点向被检中心重申了劳动合同的标准计时制度、日工资标准的严格执行及劳务合同的其他劳动关系证明留存等注意事项。

被检中心根据检查通知积极的配合检查组完成了本次检查工作,后勤办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的进行了汇总,并形成整改单下发于各被检中心,要求其限期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类似问题出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