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学生公寓卫生安全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8-06-17   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优化学生公寓的住宿环境,全面展示学生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宿舍风貌,学生公寓中心主办了第十五届学生公寓卫生安全评比大赛。全体在校本科生和法硕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历时两个月,于本月初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设检查小组,负责对各宿舍进行检查评比。检查员小组由学生公寓中心工作人员、勤助学生、自管会成员、大赛评比员等组成。检查小组人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个宿舍进行评分。大赛期间同学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和配合公寓中心的检查工作,为美化宿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4月11日至5月29日,检查小组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2轮定期检查和1轮抽查,根据检查结果打分。检查小组根据检查评分成绩和平时卫生检查成绩,初步评比出优秀宿舍,经过三天公示后,最终确定优秀宿舍名单。

本次大赛共产生了180间优秀宿舍,其中和谐宿舍奖1间、特等奖2间、一等奖12间、二等奖24间、三等奖36间、优秀奖82间。另外,本次大赛还评比出“模范层”1层。公寓中心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和奖品。(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