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召开五月份家委会伙委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5月27日下午16时,我园家委会伙委会座谈会在幼儿园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卢东出席会议,园长于美芬,副园长赵联华、高红玉及10位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园长于美芬主持。

为了让家长了解我园食品安全,首先请家委会成员参观了我园厨房,由分管后勤副园长赵联华向大家介绍了厨房的功能区域和设备设施,带大家参观了操作间、面点间、消毒间和库房,大家对厨房的硬件设施和卫生状况表示非常满意。

617f40ac8b365d402a52c14844c114d

随后于美芬园长和赵联华副园长就四月家委会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就6月起试行晨检卡制度、六一是否搭建舞台、能否建立家园微信联系以及即将组织幼儿采摘樱桃活动与参会成员进行了沟通。

最后于美芬园长对家委会伙委会成员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她们能够多收集意见,随时与园所沟通,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共同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园所健康发展多做贡献。(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