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两校区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监督检查力度,规范质量监督队伍管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2019年5月29日上午,质量监督科组织两校区质检人员开展服务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实体控烟、考勤、住宿职工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质检人员严格按照检查要求,对各实体控烟规定、控烟标识、考勤管理、住宿职工管理等相关文件进行仔细查看,并对具体实施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提高了质检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了后勤实体管理水平的提升,为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