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羽者英姿 绽放启运——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第六届“家园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量:

4月24日—5月25日,由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家园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昌平校区启运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以公寓楼为单位报名,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

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杀,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菊二梅三队、竹二竹三队、菊二梅一竹一队依次荣获冠军、亚军、季军,后勤保障处处长刘耀辉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2C5LUE8Q{AQ66MT1P41{~G

本届比赛从报名、初赛、决赛,到颁奖典礼,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和踊跃参与,不仅弘扬了阳光体育的运动精神,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让更多同学有机会走出宿舍,结交朋友,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第六届“家园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举办成功。(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