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举办2019年六一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量:

2019年5月31日下午17:30,幼儿园举办了“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文艺演出活动。后勤保障处刘耀辉处长和卢东副处长出席了此次庆祝活动。

演出在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举行。当天的幼儿园布置一新,树上悬挂着彩带、彩球,一只只洁白的鸽子展翅欲飞,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幼儿园教师、全体幼儿及部分家长表演了舞蹈、情景剧、武术操等共19个节目。近300名幼儿家长观看了演出。此次演出历时一个半小时。

DSC04059DSC04060

幼儿园邀请了保卫处和校医院作为安全及医疗保障,保证了演出活动的安全。同时感谢学校广播电视台、摄影工作室、校团委给予的大力支持。(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