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04   点击量:

我国作为世界上烟草生产和消费量最大的国家,控烟形势严峻、工作难度较大。为加强校园环境建设,2017年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决定,成立中国政法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后勤保障处,具体负责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校园卫生环境建设及控烟宣传教育。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强化师生控烟意识,切实打造无烟校园,后勤保障处开展了以“美丽法大,无烟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控烟宣传活动。活动前期,通过公众号推送以及在两校区橱窗、宿舍公告栏、电梯口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对2019年世界无烟日“肺部与烟草健康”的主题进行宣传。5月31日中午11时30分,于昌平校区进行线下宣传,副校长徐扬、后勤保障处处长刘耀辉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观看主题漫画、宣讲相关知识、写下控烟宣言以及有奖答题等多种形式,向学校师生深入普及烟草危害,呼吁共同打造无烟校园。

共计200余名师生积极倾听讲解并参与现场答题活动赢得奖品,气氛十分热烈,宣传效果良好。后续工作中,后勤保障处将通过灵活利用线上宣传途径、强化日常校园控烟巡查等措施,扎实推动控烟工作,助力美丽法大建设。(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