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美食的名义 畅谈生活学习——“法大人的深夜食堂”师生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点击量:

为加强与师生的交流,关爱我校学生,体现后勤育人价值,加深师生对饮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由后勤保障处主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法大人的深夜食堂”师生交流活动于5月31日晚在昌平校区第一食堂顺利开展。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我校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民商法教授翟远见老师担任主厨,现场制作意大利面。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快乐生活一点通》栏目组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录制。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烹制过程中,翟远见老师一边煮着面,一边切丝、改刀、热油、下锅、翻炒,刀工干净利落、烹制一气呵成。参加活动的20余名同学在浓郁的美食香味中,期盼着独特的美味意面。饮食服务中心还为大家制作了一些小点心和奶茶等,主菜完成后,翟老师与大家一起品尝美食,畅谈生活学习,为同学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探索了师生互动的创新模式,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饮食服务中心也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发挥饮食服务中心的育人作用。(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