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快乐采摘 体验丰收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2019年6月5日上午,为了丰富课外生活体验、让孩子们体会到劳动的乐趣,幼儿园组织中大班共140名在园学生采摘樱桃。

活动前幼儿园安排专人查看场地并制定活动方案,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办公室、保健医等人员全部分配到班级协助组织活动。

6e510f3dbec7e02020522514cced8d9

采摘分组进行,教师选择低矮的树枝,亲自示范教孩子们采摘樱桃的正确方法,并教给幼儿如何通过观察颜色辨别樱桃的成熟度。随后孩子们亲手实践,每人都收获满满,从中体验到了采摘丰收果实的乐趣。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