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量:

9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答谢全校教职员工长期以来对后勤饮食工作的支持,饮食服务中心以提供免费工作餐的形式,向全校教职员工送上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2019年的教师节工作餐,饮食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教工自助餐厅,除在两校区基本伙食堂开设“教师就餐专用窗口”外,还在国际交流中心一层火锅厅及二层教工餐厅设免费自助餐,增加菜品种类,用最可口的饭菜、最热情的服务来回报全校教职员工。

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细节化、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