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领域法律法规学习及讨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6   点击量:

学前教育领域法律法规学习及讨论活动圆满举行

根据昌平区教育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一次学前教育领域法律法规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我园于2019年7月25日晚,由后勤主管赵联华组织全体职工53人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幼儿园管理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及实施办法》中重点内容提纲。

7月26日,由各部门主管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分组讨论。大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如食堂工作人员通过学习体会到,合理存放食品保证幼儿身体健康,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保安通过学习体会到,身为幼儿的保护者,秩序的维持者,应以身作则,维护幼儿良好的学习生长环境,遇到不文明行为坚决制止。年轻教师通过学习体会到,为避免体罚幼儿现象出现,必须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营造良好的幼儿园园风!

通过集中学习与讨论,全园职工进一步了解与认识学前教育领域法律法规,提高了保教服务质量水平,为在园幼儿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