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2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部司局《关于切实加强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928日副校长徐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分别带领保卫处及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对两校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对科研楼、图书馆、幼儿园、食堂、学生公寓、职工宿舍、锅炉房、配电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查看并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备、重大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及假期值班等工作内容,对实地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要求责任部门落实整改。

检查过程中,徐扬指出,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常保国强调,各单位要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各相关单位将认真采取措施,积极落实整改要求,努力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