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亲近自然 快乐采摘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天高云淡,阳光恬静,为了让幼儿亲近大自然,感受秋天的美好,体会采摘的快乐,幼儿园于20191015日上午组织全园幼儿前往昌平区南邵镇三合庄果园采摘苹果。

活动前老师们对幼儿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讲述了苹果的生长过程、营养价值以及可以制成的食品,孩子们充满了期待。一路上孩子们欢歌笑语,兴奋不已。到了果园,绿叶丛中硕果累累,熟透的苹果色泽鲜艳,果肉丰腴,散发出浓浓的香甜气息,孩子们更是按耐不住那颗好奇的童心。为了确保安全,各班教师分批组织幼儿进园采摘。很多孩子是第一次走进苹果园,望着一棵棵丰收的果树,眼里充满惊喜。孩子们仔细挑选,寻找又大又红的苹果,都说要摘个最甜的苹果送给爸爸妈妈。

老师选择低矮的树枝,给孩子们示范正确的采摘方法,并教给孩子们如何通过外观辨别苹果的成熟度及甜度,孩子们认真的看着,仔细的听着,认真的模仿着。果园里充满着孩子们的惊喜声,历时一个多小时的采摘后,每个孩子都“战果丰硕”,满载而归。

c8660642ded85ae75afd1f1b83703ff

采摘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是难忘的,既亲近了大自然,又增长了知识,还在劳动体验中收获了喜悦。(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