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职工宿舍用电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为加强后勤职工宿舍安全管理,20191021日后勤保障处后勤职工宿舍管理办公室协同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对后勤职工宿舍开展用电安全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是继年度常规检查后增加的专项安全检查。结合20191017日后勤职工宿舍管理办公室会议精神,按照“全覆盖、严整改、重实效”的要求,对后勤职工宿舍内公共区域电路、职工宿舍内私拉乱接电源、一源多用、宿舍限电器的运行、所用电源在使用人离开后是否关闭等用电情况进行了综合排查。检查人员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并进行登记,协助制定措施,帮助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督导了入住职工的安全用电意识,预防安全隐患,为后勤职工宿舍整体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