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来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201910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阮飞等一行6人到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鹏程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赵鹏程首先对阮飞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目前我校食堂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食堂的经营模式、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制度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和深入交流。接着,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学校第一食堂,并在现场就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信息互通,中心将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服务水平。(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