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保障食堂安全生产,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20191029日,饮食服务中心特邀校保卫处综合科科长韩威在昌平校区环形阶梯五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食堂员工共计2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韩威详细讲解了火灾预防常识及扑救常用方法、灭火器的类型、原理及使用方法、灭火技巧与注意事项等。他就最近几起发生的火灾事故作为典型案例,向全体员工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火灾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醒员工们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遵照电器、燃气使用规则,防患于未然。最后,韩威着重强调在遇到意外情况时不要慌张,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从容应对,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也为饮食服务中心建设平安食堂奠定了基础。(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