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大会暨国际交流中心2019年度消防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为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115日上午9:00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职工大会暨国际交流中心2019年度消防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北京市昌平区城北街道政法社区联合基层工会工会主席李淑贤,工会职工代表俞翠屏、杜晓雪以及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朱义强主持。

首先,政法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李淑贤讲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会议审议通过并签订了《公司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随后,大会审议了《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工资管理制度》《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人事聘任制度》《北京明法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考勤管理制度》需修订的条款,请全体员工对此内容进行表决,鼓励员工对公司制度提出意见或建议。本次会议最终通过了上述3项制度的修订。

 

    最后,总经理张霞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醒员工增强安全意识,并宣布国际交流中心2019年度消防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