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十月份家长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量:

102816:00,家长委员会在幼儿园会议室召开。园长于美芬、后勤主管赵联华、业务主管高红玉及11位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园长于美芬主持。

首先,新加入的小班家委会成员做了自我介绍。接着,赵联华向大家介绍了幼儿食谱和伙食费盈亏情况,总结了近期幼儿园安全工作,并同家委会成员深入沟通了11月份组织幼儿滨河公园秋游活动方案和幼儿园门前安全管理志愿者招募工作。随后,高红玉向家长介绍了半日开放活动安排,诚恳听取家长的建议。会上于美芬对家委会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并与参会成员沟通了幼儿升班合影留念及外出活动照片留存事宜。

b2ce83b51e5e7fe043371f383ac6fdf

最后,于美芬对家委会成员表示感谢,希望她们能够随时与园所沟通,向其他家长做好宣传和带动作用,共同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园所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