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大饮食”公众微信号平台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了更好服务师生,提升“法大饮食”公众微信平台的关注度,扩大微信平台的关注率,更好地发挥其平台服务功能,2019年11月8日中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于两校区集中开展了微信平台推广宣传活动。

饮食服务中心分别在学院路校区政法食堂门口、昌平校区第一食堂路口人流密集处设立宣传展台。通过张贴“法大饮食”二维码宣传海报、开展现场咨询解说等形式,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微信平台。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尤其是大一新生纷纷驻足咨询,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法大饮食”微信。目前平台关注人数已达9700余人。

饮食服务中心将不断丰富平台信息,创新服务功能,坚持关注食堂新菜品、关注健康小常识、关注餐饮大文化,努力将“法大饮食”公众微信打造成提供服务信息、沟通互动交流、提升服务品质的新型多功能服务平台。(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