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学院路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保障食堂生产安全,提高学院路校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11月6日,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校保卫处,特邀海淀消防支队消防培训学校讲师李兴伟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D202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学院路校区相关负责人及食堂员工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李兴伟为中心员工详细介绍了如何防止火灾、高层宿舍如何杜绝火灾隐患及如何快速逃生、初期火灾如何逃生、怎样报火警、日常防火的一些知识以及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为饮食服务中心建设平安食堂奠定了基础。(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