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全员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8   点击量:

为保障业务安全运行,2019121617:30,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昌平物业”)在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主讲人为北京市防火宣教处李涛老师。昌平物业各部门经理及非在岗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DSC_0003

培训开始前,昌平物业主任刘岩就安全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安全意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提醒员工上下班期间注意出行安全;三是强调全体员工应严格按照相关规程操作,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发生,保障工作平稳运行。

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本次讲座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明确不同环境下的应急自救方法;第二,形象生动地用“一懂三会”进行预防措施的详细教学;第三,现场演示烟感器、防毒面具、灭火器、强光手电筒等防火工具的使用方法。

DSC_0013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昌平物业员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中心将秉承安全培训机制常态化,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工作技能,将消防安全知识贯穿日常工作,助力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