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办公室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为了加强后勤系统工作人员对办公室工作的学习和理解,后勤保障处于20191223日下午2点在逸夫楼2038会议室组织开展办公室业务培训,特邀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许玺铮进行了专题培训。后勤处副处长赵鹏程、各科室及各实体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许玺铮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办公室的基本职能和宗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调了作为“办公室人”应该如何提高站位,强化办事、办会、办文能力等。接着从办会和办事两大部分展开,并结合实务中的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办会部分,着重讲解了办会的关键要素、重要流程、注意事项等。关键要素具体包括时间、地点、人员、内容,重要流程包括关键内容、关键衔接。同时,现场分享了日常工作中接触到的各种问题及应对措施,使大家对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以接好打好电话为切入点,针对不同来源、不同目的的电话如何接打,如何做到有效沟通做了详细的阐述。

许主任不仅从理论方面进行了论述,更重要的是结合了自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讲解,很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后勤处要求各中心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