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扬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点击量:

226日下午,徐扬副校长带队到昌平校区检查防疫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后勤保障处处长刘耀辉及相关实体负责人一同前往。

徐扬副校长一行详细查看了物业管理、公寓管理、国交学生观察区管理情况,对饮食开动脑筋创新服务、为两校区家属区教职工提供平价主食及蔬菜预订配送服务进行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是当前最为紧要和紧迫的任务,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北京市委和学校的要求上来。要不断加强两校区校园及家属区的防控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尽量将政策、防疫知识宣传到每个人。

每到一处,都向坚守岗位的员工们表示感谢,并再三关怀大家要注意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徐扬副校长温情地叮嘱大家:“要保护好自己,你们的背后是一个家庭的重担。”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后勤员工将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