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疫进行时,后勤便民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7   点击量:

防疫特殊时期,后勤员工全力以赴,用心推出各项便民措施,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及时、便捷的服务。

一、电梯改造

1月31日起,在电梯内安装按键专用纸巾,以有效防止接触感染。同时,通过技术、理论分析,探索出电梯外呼开关技术改造方案,2月7日在电梯维保人员的配合下通过实验,2月8日正式改造,实施手按与脚踏两种方式并行。原手按按钮指示灯显示,效果显著,脚踏操作方式已经标明左上、右下,操作简单、方便。经过多次技术分析及实验,已初步完成两校区主要建筑共15部电梯改造,未见其存在安全隐患,并受到兄弟院校的推广与肯定。

二、消杀工作

1月22日起,两校区学生公寓每日按照消毒液与水1:29的比例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1月23日起,工作人员对进入学生公寓的学生进行体温测量,使用酒精免洗消毒液及84消毒液进行消毒。2月1日起,为防止二次污染,在办公楼、逸夫楼、学生活动中心及学生公寓出入口处增设废弃口罩投放垃圾箱,工作人员每天两次对垃圾桶进行消毒,及时清理,消毒密封后投放垃圾车。

三、日常保障

在疫情中,电工班坚守岗位,在保证高低压配电运行的同时,还圆满完成各项校内及家属楼维修工作;水暖维修班对漏水暖气片进行维修,保障供暖工作顺利进行;房产维修班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家属院学生宿舍门锁更换工作及其他各项任务。各班组坚守岗位,完成校内水、电、暖保障。

四、元宵节汤圆送祝福

为了能让大家度过一个不一样却又依然温暖的元宵节,饮食服务中心特于2月6日下午推出汤圆预订专场,并于2月8日下午与青菜主食一起配送。此次预订提供微信群与电话两种预订方式,两校区共有200余名老师参与此次预订。

同时,午餐、晚餐时段在两校区食堂为就餐师生们供应汤圆,并把这份特别的温暖和祝福也送到了接受医学观察的同学们手中。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请广大师生放心,法大后勤与您一起攻坚克难、共克时艰。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共同迎接春暖花开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