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支援饮食送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点击量:

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接到后勤党总支支援饮食送菜工作的通知后,张新、陈殿成、薛楚君三位党员及后勤职工宿舍值班员张伟主动报名,2月5日15点,提前出现在饮食服务中心配送一线岗位(学院路校区南门)进行青菜主食配送工作。虽然下雪气温较低,后勤处与饮食中心的职工们分工合作,不畏严寒,顺利完成了配送任务,获得老师们的表扬。

d744a3bea0bc791d4504ead924125f4

后勤保障处党员、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后勤防疫工作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