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0-02-06   点击量:

瑞雪兆丰年,2月5日至6日夜间北京市持续降雪,大雪皑皑,雪中的法大依然美丽,但校园里的一线后勤人员却无心欣赏。学生宿舍出入口,值班员对每一位学生进行身份核对、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教学办公区域,保洁人员按规定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消杀工作;校园公共区域,按需提升清洁频次,确保校园环境清洁卫生,不间断地开展疫情防控。

大雪覆盖了两校区校园道路,给在校师生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和防疫安全,后勤保障处两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同时,克服天气恶劣、人手不足等困难,采取提前上岗、灵活调配加班等有效措施,全力组织开展了主干道路积雪集中清扫工作。

后勤职工不畏寒冷,严守防控期间岗位规范,佩戴口罩后冒雪投身到除雪工作任务中,对教学办公区域、宿舍及食堂、家属院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理工作圆满完成,两校区清除了大面积积雪,开辟“绿色通道”,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我们相信阳光终将驱散阴霾,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后勤工作者全力保障,静待春日玉兰花开君归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