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质量监督科开展两校区后勤职工住宿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0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常委会精神,后勤保障处本着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的态度,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安全保障工作。33日质量监督科对两校区校内后勤职工住宿、值班区域人员防控、环境卫生、安全用电、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检查特邀请了校电工班组人员实地排查室内线路、插线板,保卫处也率先完成了消防设施的检查,质检员、值班员共同查看了职工住所环境卫生、清洁消毒、物品摆放及人员佩戴口罩、二点一线等留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项要求相关中心立即整改。

通过反复梳理排查风险,持续更新疫情防控措施,目的在于不断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强化职工防控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