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质量监督科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04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切实维护学校稳定,质量监督科根据学校及后勤保障处要求部署,忠实履行监督职责,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护航。

质监科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面对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整合工作力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每日对后勤保障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日常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包括人员分级分类管理、信息报送、物资配备、隔离观察区设置、消毒、宣传培训、学生公寓管理、饮食卫生安全、水电暖公寓等全部工作,对疫情防控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短板及时进行排查、梳理、反馈并督办整改,积极主动防范化解,做到维护稳定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

质监科全员不讲条件第一时间冲在防控第一线,不断学习疫情防控技能及相关知识,熟悉党和国家政策,了解疫情动态,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以监督检查工作高效顺畅开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