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 处处有我

发布日期:2020-09-08   点击量:

金色九月,法大学子们终于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为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对疫情防控没有丝毫的松懈,国际交流中心运输部承担对学院路校区发烧同学的应急转运工作。

为了进一步服务好学校整体工作,同时做好自身防护,9月1日运输部联合校医院针对应急车辆驾驶员在接送发热人员过程中如何做好防护措施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培训围绕如何正确穿、脱防护服、口罩、帽子、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物品进行了全面、专业的讲解。除此之外,培训医生还着重强调了在脱下防疫物品时需要做到“一步骤一消毒”,详细介绍了“七步洗手法”,以实现最大可能的减少和病菌的接触,避免被感染的风险。

通过这种讲解加实际操作的培训,现场的应急车驾驶员进一步巩固了正确穿戴防护物品的知识和技巧,做到自我防护到位、防疫科学管理、安全进行转运。(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