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灭蟑、灭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5   点击量:

为做好开学前期准备工作,保障学生居住环境卫生健康,有效预防流行性、传染性疾病的发生,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2020年8月22日、23日开展学生公寓灭蟑、灭鼠工作。

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中心聘请北京科诺华城市害虫防治中心(以下简称“科诺华”)进行专业的施药,并制定详细的工作流程、拟定灭蟑、灭鼠通知、提醒学生注意事项等。22日上午8:00中心对工作进行分组,并安排各楼主管带队,统一时间、统一行动,全程监督药物投放整个过程。要求各组做到施药到位,不留死角,彻底杜绝学生公寓内蟑螂、老鼠隐患。在施药过程中,各组对学生公寓卫生间、楼道、衣柜角、桌角、床缝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施药。

灭蟑、灭鼠工作是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重要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之一。通过此次专项防治工作,进一步巩固了学生公寓防治害虫的效果,保障了学校总体良好的卫生环境。今后,昌平物业中心将继续做好灭蟑、灭鼠宣传预防工作,为师生营造健康和谐的居住环境,使学生住的更加安心、放心、舒心。(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