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健康法大·平安蓟门”研究生安全卫生知识通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2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五三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2020919日,学生处、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联合举办 健康法大·平安蓟门研究生安全卫生知识通关赛活动。

9

上午9点,在活动的开幕仪式上,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向荣就垃圾分类、公寓安全、禁烟等问题作了主题发言,并号召学生踊跃参与到公寓管理和垃圾分类管理实践中来,积极报名研究生骨干志愿服务先锋岗活动,为健康法大、平安蓟门贡献力量。

为了能正确应对紧急突发情况并实施急救措施,学院路物业员工在活动前学习了一系列规范的安全急救措施,并且进行了现场模拟实验

下午,物业员工积极参与了知识赛和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有次序地进入烟雾模拟棚,实地体验火灾时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在互动中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以便在各种危急情况出现时,能为同学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垃圾分类卡片投递小游戏环节,员工们踊跃参与,将手中的垃圾卡片投入到合适的垃圾桶中,准确完成即可领取一份小奖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简单的投放游戏,知道了垃圾如何分类,提升了自身文明素养,同时也为日后在工作中正确引导师生垃圾分类提供了学习的契机。

6

后勤保障处学院路物业中心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也借活动契机,积极倡导广大师生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等活动中,为学校深入推进健康法大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