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后勤职工宿舍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量:

为加强后勤职工宿舍值班员疫情防控应急情况处理能力,确保掌握疫情防控知识,2020年9月24日上午,宿管办组织对宿舍值班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与考核。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职工宿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消毒注意事项、突发情况启动应急机制时各环节工作流程等。培训会上重点强调继续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加强监督各宿舍消毒和通风换气工作,做好请假离宿人员的跟踪管理。值班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考核,成绩合格。

通过这次培训,值班员深入学习了职工宿舍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提高了处理应急情况能力,并再一次加强了宿舍值班员的疫情防控意识,为保障后勤职工宿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提供重要保障。(后勤职工宿舍管理办公室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