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雪满校园,扫雪暖人心——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量:

2020年12月北京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校园披上洁白的银装,与此同时,降雪和低温导致路面湿滑,给师生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保障校园内师生安全出行,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12月13日开展校园除雪行动。

12月13日上午,昌平物业中心启动扫雪除冰工作应急预案,有组织地分发铁锹、推雪板、工业用盐等扫雪除冰工具,分区域开展校园主干道、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家属院等交通道路积雪清扫工作,并安排值班人员加强夜间巡查,排查险情和隐患。

在中心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扫雪除冰工作圆满完成。仅仅几小时清扫出一条“绿色通道”,清除了大面积的积雪,确保师生通行安全,他们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温暖。(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