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职工宿舍开展“文明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量:

为推动后勤职工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创造安全、整洁的住宿环境,同时促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12月14日,后勤职工宿舍举办2020年“文明标兵”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主要根据宿舍值班员每日检查记录和宿舍长日检记录、处理报告,宿管办每周检查记录和宿舍卫生安全抽查记录,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要求、标准,经宿管办会议研究,最终评选出100名宿舍文明标兵。

此次评选活动是推进安全、文明、和谐的职工宿舍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后勤职工宿舍管理办公室将以此评选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对职工宿舍的防疫及日常检查和管理,推进宿舍环境的改善及美化。(后勤职工宿舍管理办公室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