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应对寒潮来袭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量:

近日北京地区气温急转直下,迎来21世纪以来的最强寒潮,为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保障设备设施安全运行,确保师生温暖度过严冬,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员参与,积极应对。

16日清晨,动力部水暖班、电力班对各楼宇内外的供暖设备设施进行了紧密排查与抢修,消除了室外强风等可能室内温度降低的各类潜在隐患,确保室温达标;空调、电梯设备维护班对教学图书综合楼的中央空调风机进行了重点排查,将查出的隐患即时反馈给基建处和施工单位,并对室内温度低于零度的漏风点紧急封堵;房产维修班快速反应,以最短的时间在一号学生公寓C段搭起围挡,防止大风刮落墙砖伤及师生;宿管部逐间走访宿舍,提醒学生及时关窗防寒,并在学生公寓各进出口加装门帘和封条。各班组连续作战,直至7日凌晨1点,共发现并解决了20余项潜在隐患,包括教学图书综合楼在内的的几处漏风处的修复,一号学生公寓地下二层消防喷淋管冻裂漏水的紧急抢修等。

1_副本

3_副本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物业人的身影,无论晨晚,亦不论冬夏,学院路物业人总是辛勤的奋战在最一线的工作中,在师生最需要帮助的时刻从无缺席。当师生们开始准备一天的工作学习时,物业人已经为大家扫干净了出行的路,这些人既是个人“小家”的支撑者,也是学校“大家”的守护者,是校园师生平安的守护人,是寒风里最美的逆行者。(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