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幼儿园举行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1-10   点击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保持良好园风,幼儿园于1月9日上午召开了先进工作者表彰会。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先进工作者的评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管理委员会综合投票情况及日常表现决定,范宝云、常宁、陈建明、李杉杉、李恬恬、沈梦迪、孙可心、瓮琦、赵婷、郭桂民、尹翠林11名职工因在2020年度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园长于美芬老师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员工提出期望,希望大家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力争在202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